大概是号,随时会诈尸

洛渊今天咕了吗?

【砚朗民卓】假如李砚初恋的转世是高胜卓(二)

时隔将近一年,在重温幽灵医生的时候突然想捡起这篇文章,因为觉得第一篇写的有点ooc所以在这里改一下设定,李砚住院用了真名而非化名。虽然改完以后仍然ooc

依然是小学生文笔,轻喷


         繁忙的城市街道。


  李朗慢悠悠地走着,九尾狐天生灵敏的鼻子让他嗅到了一丝同类的气息。他不动声色地闪进一条小巷中。


  果不其然,李砚凭空出现在他面前,克制着怒火的脸庞说明了他的来意。


  “你的速度比六百年前来杀我快了不少。”李朗冷笑道,眼神寒如冰霜。


  “那是你自找的,”李砚咬牙切齿,“我今天来不是为了说这件事的,你到底对高胜卓干了什么。”


  “真是,明明我和高胜卓拥有同样的脸庞,可是你为什么宁愿自我伤害,好让你能够顺理成章地去接近他,也不愿多看我一眼。”


  “你和他不一样,他是治病救人的医生,而你呢,你身上背负着多少条人命。快说,你对高胜卓干了些什么!”李砚气极,对他来说时间不多了,留在医院外的时间越长,对他来说暴露的可能性越大。


  李朗垂眸,过一会儿突然不管不顾地狂笑起来,


  “你是疯了吗?!”李砚怒火攻心,整张脸扭曲了起来,李朗感受到李砚作为狐妖的法力场越来越强,这可不是一个好的预兆。


  “只要有你在的一天,你的初恋,今生也得不到安宁。”


  “如果你敢动高胜卓一根手指,我真的会亲手杀了你。”李砚冷冷威胁道。


  “我为什么要动他?他和我超级有缘哎,可是李砚,你就不一样了。难道夺衣婆没告诉你吗?不论你们前世是否是恋人,在今生,只要你在他身边一刻,对高胜卓来说,你就是一个灾星。”最后几个字,李朗说得咬牙切齿,他好像不是在诉说事实,而是借助言语恶狠狠地报复伤害过他的,他最亲近的哥哥。


  “时间不多了,”李朗看了一眼手表,“你再不回去,他们就真的会怀疑你了。”

  

  李砚狠狠瞪了李朗一眼,随即闪身消失在小巷中。

  

  李朗看着李砚消失的方向,自嘲地笑了笑“李砚,我和高胜卓的命,哪个更重要呢。”


  高胜卓和车英民着急忙慌地奔跑在医院的各个角落,却怎么也找不到那位vvvvvip病人的踪迹。但是由于高胜卓每跑一会就要休息一会,所以找人的速度十分之慢。


  “呀,你这臭手,都叫你要好好练体力了,现在好了,这样找要找到什么时候。”车英民嫌弃地看着旁边弯着腰扶着扶手气喘吁吁的高胜卓,“以后我命令你每天做一百个俯卧撑,绕着医院跑三圈。”

  高胜卓没心情理会车英民不知是开玩笑还是认真的话语,继续在楼梯间奔跑。

  

  “高医生。”背后传来熟悉的声音。高胜卓回过头,看到李砚不知从哪里冒了出来,“呀,我说,作为患者不能好好待在病房里吗?现在这样不跟主治医生说一声就莫名其妙地消失,又莫名其妙地出现是什么意思。即使是vip病人也不该如此不礼貌吧。”大概是找了这么久实在是太累了,看到李砚完好无损地突然出现在医院的某个角落,高胜卓就气不打一处来,双颊通红,对着李砚就是一通数落。

  

  车英民惊讶地看着卓儿,好难得啊,看到卓儿对一名患者如此大发脾气,这可不是他的作风。

  

  高胜卓也感到了自己的不对劲,现在这样像被抛弃的女友对男友发牢骚的样子是什么鬼。于是语气软了下来,“这位患者,胡乱走动是很影响身体恢复的,请你还是回到病房吧。”

  

  高胜卓对李砚扯出了一个十分勉强的招牌微笑,但是却并不敢看李砚的脸。因为即使俩人不四目相对,高胜卓也能感受到李砚那难以言喻的炽烈又隐忍的目光。

  

  哎真是,遇到变态了。高胜卓暗自哀叹道。

  

  只有车英民兴高采烈地围观这一切,脸上挂着掩饰不住的看好戏的微笑。但是当他知道其实那名患者也能看见他时,他恐怕就笑不出来了。

评论(6)
热度(4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洛渊今天咕了吗? | Powered by LOFTER